close

001.jpg

非常有榮幸的收到了Chicco專屬的浴兒禮盒!來做開箱體驗分享,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內容物吧!

寶貝嬰兒植萃系列↓

 

002.jpg

禮盒內容物有:
‧寶貝嬰兒植萃泡泡浴露-溫和不流淚配方 200ml
‧寶貝嬰兒植萃潤膚乳液200ml
‧寶貝嬰兒植萃全效護膚膏 100ml
‧4合1嬰兒指甲剪套組-熊貓

泡泡浴露&潤膚乳液↓

003.jpg

006.jpg

我個人覺得泡泡浴露味道有點像痱子粉,蠻好清洗的,洗完不會有滑滑的感覺,而且它富含植物甘油保濕配方,能夠維持肌膚彈性及光澤,高達93%的天然成分,不怕寶寶使用後造成皮膚不適,也可以拿來洗頭髮非常容易搓出泡,只需要一瓶就可以幫寶寶從頭洗到腳,真的非常方便。

004.jpg

 

005.jpg

潤膚乳液的質地也很濕滑,有時候寶寶身體擦的不是非常乾,還但點濕潤就馬上擦乳液也非常好推開,而且完全不含酒精等刺激性因子,87%的天然成分,裏頭的天然甜杏仁能滋潤寶寶肌膚,非常親膚所以吸收很快不會油油黏黏的,也因為他的天然成分讓我放心的擦在寶寶臉上滋潤他的小臉蛋。前一子的大寒流,因為冷的關係我家兩寶的臉頰又紅又乾的,那時也是頻繁的擦Chicco的潤膚乳液讓臉頰保持濕潤,才慢慢好起來。

 

007.jpg

這瓶真的是神器,前陣子寶寶臉上突然口水疹,每天勤奮努力擦,他醒來時擦薄薄一層,他睡著時我擦比較厚一層,大概一個禮拜左右他就好多了!真的很讚!還有他脖子因為都擠在那邊所以都紅紅的,我也是幫他擦這罐,好起來的速度真的非常快!因為它含維他命B5,含15%氧化鋅,形成一個透氣天然的保護膜,可以保護寶寶不受刺激物的侵擾,而且還有橄欖果油加強保濕,所以之前寶寶的下巴特別乾糙,我都是先擦潤膚乳液再擦上這罐加強保濕。

以下圖片1/31的口水疹和2/3的口水疹狀態,明顯好上很多,在1/31前已經有擦了幾天。
008.jpg

009.jpg

這造型真的可愛到炸裂,我一開始以為蓋子會很容易鬆脫,但其實並不會,裡便有剪刀、指甲刀、搓刀和一個小聶子,照片裡小 鑷子被剪刀擋在後面了~

010.jpg

嫩嬰的指甲非常的軟,我之前用指甲刀都不是很好剪,剪很被剪斷,但Chicco的指甲剪非常好剪,一剪就斷了,而且拿起來的手感不錯,並不會覺得太小很難拿。

011.jpg

剪刀的部分是設計成微彎的刀頭,可以符合手指頭的圓弧狀去剪,偶爾我也會用剪刀幫寶寶剪指甲,使用上非常順手。

以上是我寶寶的使用心得~整體來說真的都非常的棒,天然的成分讓我非常放心的擦在寶寶的身上臉上!大推喔!
 

#chicco #寶貝嬰兒植萃系列
#值得最好所以植萃 #義大利原裝進口
#寶寶保養品 #洗髮沐浴露 #雙醫師認證
#嬰兒用品 #母嬰用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批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