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ow Bear 雙邊電動吸乳器 分享文

開箱-11.jpg

剛生完二胎沒多久,還在月子期間,擠乳時發現之前那台單邊吸乳器不知為何吸不了,正在想是否該買新的且是雙邊的吸乳器時,收到了一封信,原來我抽到了【Snow Bear 雙邊電動吸乳器】的試用,真的來的剛剛好!

簡單開箱!

↓上為內容物,下為外包裝

開箱-11.jpg

↓內容物

集乳器x2、奶瓶密封蓋x2、集乳器密封蓋x2、集乳器連接管x2、主機、說明書

圖片-02.jpg

白配粉很夢幻的顏色,想必很多媽媽們會愛死這配色。

 

↓收納盒

收納盒2-05.jpg

收納盒2-06.jpg

奶瓶密封蓋、集乳器密封蓋和集乳器連接管一組是放在一個透明盒子內,不怕東西突然消失,我就是那個東西會無緣無故消失的類型,但每次要把連接管捲回去我覺得很麻煩,因為我還蠻懶的哈哈~但為了衛生我還是每次都有捲回去。

 

↓主機介面介紹

圖片-01.jpg

 

↓充電孔和連接管插入處

圖片-03.jpg

 

↓主機底部,四角皆有防滑設計,不怕震動時整台主機跟著移動。

底部防滑設計-04.jpg

充電時→

>電未滿:電量閃爍

>電已滿:電量長亮

說明書上有說明真的要仔細看清楚喔~

第一次使用請先充電,並且要先把線插入主機再插入插座!

有催乳模式和吸乳模式

催乳模式是愛心符號,有6檔可選

目前我最高只用到2

吸乳模式是水滴符號,有12檔可選

目前我就只用1檔而已

 

以下皆是1檔的試用心得

我覺得催乳模式的吸力比吸乳模式弱,且間距較短,我還有親餵,有時候寶寶吸太用力乳頭會有點受傷,這時候再用吸乳模式,我會感覺到疼痛,所以這時我都使用催乳模式而已。(以上皆為個人體驗分享,不代表所有人)

 

↓夜間狀態

夜間模式-14.jpg

在只開小夜燈的房間內,也能清楚看到主機上面的標示,不需要開燈怕弄醒小孩,也不必擔心找不到按鍵。

 

↓喇吧罩

喇吧罩1-07.jpg

喇吧罩2-08.jpg

白色的地方使用TPE材質,上網查了TPE材質,它介於橡膠和塑膠之間,所以質地柔軟不堅硬,使用起來並不會疼痛且和乳房非常服貼,耐高溫可以直接丟入消毒鍋消毒。

 

↓集乳器分解圖

分解圖-12.jpg

閉氣閥有多送一組。

閉氣閥和真空吸力閥為矽膠材質,屬於消耗品喔,如需購買可能得詢問客服了。

 

以下是我用【Snow Bear 雙邊電動吸乳器】搜集的母乳(單邊)

 

一開始都只能手擠,因為如果乳量還沒有很多的話,馬上使用電動集乳器反而會使乳頭受傷。

月中是說如果一天大於30cc的話就可以使用電動的,結果原本的不明原因吸不了,只好每次手擠,都得擠上快一個小時,擠到手超痛!而且凌晨時還睏得要命

使用這台Snow Bear 雙邊電動吸乳器後,短短10分鐘左右,馬上結束擠奶地獄!我最後還是會手擠一下排乾淨,但好幾次手擠都擠不太出東西了~還蠻能排乾淨的!

覺得邊震邊吸真的能吸出更多的奶水,而且震動的聲音也非常小聲,只有43.6分貝有專利消音技術,寶寶在旁邊睡覺也不怕被吸乳聲音吵醒。

主機是需要充電後使用的,有好處也又壞處,好處是可以不用找插座,充滿電可吸8次雙邊;壞處是忘記充電就GG了。而且這台無法邊充電邊使用,所以真的看到電量剩一格時就要馬上充電,不過充電速度算蠻快的。

以上是使用Snow Bear 雙邊電動吸乳器的心得^^

 

🖥更多介紹請至官網:www.snowbear.tw

#Snowbear #韓國小白熊 #智慧母嬰家電 #電動吸乳器 #震動吸乳 #媽媽寶寶

arrow
arrow

    莊批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