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得到這次樟之物語活力幻顏精華皂的試用機會,樟之物語活力幻顏精華皂擁有70年製皂工藝,萃取台灣獨有珍材「牛樟芝」精華,打造最適合臉部肌膚的面皂,也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況,例如油性肌、乾性肌、中性肌、男性、女性來判斷適合哪種精華皂。

IMG_1105 拷貝.jpg

我測驗下來對方寄送給我油性和中性肌膚試用的幻顏精華皂,包裝有先驚艷到我,光聽名字以為他會是比較傳統的包裝,結果沒想到很漂亮,而且幻顏精華皂還是做成像是寶石的樣子,真的好漂亮,而且味道非常舒服不刺鼻,我很喜歡這味道!

IMG_1109 拷貝.jpg

每一塊幻顏精華皂都有專屬的起泡網,也有說明卡,這兩種幻顏精華皂真的都好適合我的膚況,這次先使用深紫色油性肌適用的幻顏精華皂

這款適合女生油性膚質使用,推薦膚質:
.面泛油光暗沉、毛孔粗大

.T字部位特別油膩,臉頰膚質適中,偶有出油

.青春期開始長粉刺、痘痘

這款裡面成分有

醉蝶花-控油脂分泌

櫻桃果核顆粒-促進肌膚新陳代謝

夏威夷堅果油-肌膚水分不流失

每一張幻顏精華皂的付卡都寫得非常清楚!好像他們的身分證一樣

IMG_1113 拷貝.jpg

卡片背面也有洗臉步驟教學和產品成分還有一些注意事項

IMG_1117 拷貝.jpg

使用起泡網搓揉後泡泡真的很綿密細緻

IMG_1122 拷貝.jpg

IMG_1124 拷貝.jpg

搓上臉後有噗滋噗滋泡泡的聲音,很舒服滑溜(請忽略我很爛的臉)

IMG_1128 拷貝.jpg

因為是洗面皂,所以清水過沒幾下就全沖乾淨了,完全不殘留!

IMG_1133 拷貝.jpg

擦乾臉部後覺得很乾爽,以往洗完臉只會覺得臉好乾想趕快噴上化妝水,但樟之物語活力幻顏精華皂完全沒有這種感覺!皮膚摸起來也不黏膩很舒服!

以後我的爛臉就有救啦!!

 

#樟之物語活力幻顏精華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莊批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