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很可惜已關閉】

02.jpg

最近假日的天氣都好到不行,覺得癱在家裡實在浪費生命,就和三五好友一起出遊去啦~

我們去了平溪區的「莫內咖啡

 

這間咖啡館聽說是很多車友(重機和超跑)會來此休息的地方

占地很大還有提供汽車停車位無須繳付停車費

汽車必須停在外面,而機車或重機就能停在園區內

03.jpg

(看到一排重機有想騎回家的衝動...)

04.jpg

這是他們的櫃檯也是出餐區,就在一進大門的左手邊

05.jpg

可愛的店貓睡得很香甜

10.jpg

莫內咖啡的座位都是露天的

13.jpg

上面這張照片的這兩個位置屬於包廂,可坐十位以上的人,而且需要包廂低消1,500元

其他位置低消就是一杯飲料,而且不收服務費

採取先付款制,所以畫好單要拿去櫃檯前就要記得伸手跟朋友討錢啦XD

餐點費用在100~300元之間,費用合理

那邊有山有水又可以看到平溪那邊的天燈(雖然很小)

櫃台旁還有飲水機可以自己倒水喝,全自動化

11.jpg

廁所隱身在小路的最深處

12.jpg

維持得很乾淨也沒有臭味

06.jpg

07.jpg

園區正中間也一座池塘有養一群鯉魚,櫃台有販售飼料包,一包20元

有幾隻鯉魚真的是胖到不行,肥滋滋的好想摸一把

02 拷貝.jpg

忘記拍我們坐的地方,就在大門口右手邊,櫃台旁

因為天氣熱所以他有定時噴水裝置

不想被噴濕的人就不要坐那阿,我坐一下就整身都濕了

17.jpg

18.jpg

(這檸檬冰沙如果怕苦的話還是不要點,他苦苦澀澀的,喝到最後舌頭會不舒服,以上是我喝完他的感想)

 

19.jpg

21.jpg

(廣角相機果然不用人都可以進去阿~)

22.jpg

放眼望去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山,那時我們看到遠處有天燈起飛

但真的是小到不行啊,照片看不到,因為真的拍不到阿~

實際去看看能否有機會看到有人放天燈

(PS.還是建議不要放天燈的好,雖然我以前放過,但我以後是不會再放了,再開車到莫內咖啡的路上,就有天燈掉在路上,真的是很危險啊~我也曾經有過天燈飛到我家門口過,我家在台北市松山區耶!超級誇張的!如果火沒熄,可能會燒到房子,所以還是看看就好。)

莫內咖啡真的適合帶小孩和寵物來給他們跑跳蹦

他們有店貓也有店狗

不少遊客也會帶小孩或寵物到莫內咖啡去坐著閒聊

在園區內寵物是可以放開自由活動的喔~

但是他們的黃金請發揮愛心撿起來丟掉!

09.jpg

看我家Summer吃草吃的多開心XDD

 

最後附上莫內咖啡的資訊

地址:平西區靜安路三段66號(106縣道66.1公里)

電話:02-2495-9019

營業時間:7:00~19:00

公共運輸:
1.搭乘公車的話請坐795開往平溪的公車

2.火車的話要坐平溪火車支線,我們店裡在:望古站,下車約步行五分鐘就會到達唷!
 

(資訊來自於克勞德莫內咖啡粉絲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批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